在线报名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详情页

中科海珠教学区2018级成高新生入学教育及第一次班会

2018-05-06  42444

为了让新生更适应学校的生活,让新生对自己专业有一个清晰的定位,中科教育海珠校区新生入学教育暨第一次班会分别于3月11日和3月18日在广州城市职业学院鹭江校区实训楼小礼堂举行。参会人员包括海珠校区2018级成高新生和班主任陈小凤、许耀升老师。

本次会议聚焦入学教育和班干选拔。会议伊始,两位班主任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以PPT的模式给同学们讲解在接下来的三年大学时光里所要学习和掌握的要点,并就“中科集团介绍”、“办学合作院校”、“规章制度”、“同学联谊”、“专续本奖励政策”等五个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

接下来,同学们在班主任的组织积极地参与了班干部的选举。在此环节中,同学们对自身的个人经历、爱好特点和性格特点进行了更详细的介绍。在同学们同学们的有序竞选之下,最终确定了正、副班长、组织委员等班级职务。会议最后,班主任对各位新生的大学学习生活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收获满满!

此次班会作为新生入学后的第一次班会,是同学们了解彼此、融入集体的关键性的一步,此次班会圆满召开,为同学们搭建了一座友谊的桥梁,增进了班主任和同学、同学和同学之间的联系,同时也为班级的良性发展创造了有利的条件。